Monday, October 5, 2009

祝 翁总会长万寿无疆

伟大的舵手翁诗杰总会长大鉴:
我们是一群仰慕及默默支持您的党员。每逢佳节,就更加的思念您。原想在报章上刊登我们对您的祝福,一来经济能力有限,二来,我们担心有如新山一群默默的支持者,在报章刊登祝福您的广告后,不仅让外界人士都认为您是这广告的黑手,应用二三十年前政客所惯用的下三滥的手段来蒙骗中央代表,而且还陷您背上不忠,不仁,不义的罪名。所以只能通过网络的方式来表达我们的心意。祝您 万寿无疆。 祝您领导的马华 千秋万代。
为何说是让您背上不忠,不仁,不义的罪名呢?总会长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崇高的道德理念来领导马华。我党在您的朔造下,已经成为一个比任何神殿还神圣的政党。党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金钱政治立场是如何的鲜明。外界对这次祝福广告,却认为您耍金钱政治在先,又指控他人是“走资”反动派在后。这不是说您对道德理念及党的立场不忠吗?而其他英明的中央领袖们,又不知如何是好。这不是对战友们不仁吗?这群新山的支持者也真不是东西,既然他们是您忠实的支持者,在祝福的广告里就应该大大方方,尊尊敬敬的留下名字。不然的话就难怪外人误解。以为只有三两个人而已,您的天威何存?更糟糕的是认人误以为这群支持者,犯得犯失,举棋不定而不敢留下名字的‘地块’主义的反动派。(註:‘地块’乃潮州话与华语‘帝国’同音。其意思是哪里。潮州朋友们有句‘地块凉,地块坐’用来讽刺见风转舵,立场不稳的人。)那是多冤枉的事。他们实实在在是您的忠实支持者,却又被人当成是有奶便是娘的无耻之徒了。伟大的总会长,您不觉得对他们不义吗?
我们坚决认为我党在您,伟大的舵手,党员,人民的太阳,英明的领导下,岂能让‘分裂主义’反动分子得逞,对我党英明领袖进行抹黑及污蔑。让无知的党员受误导。这些党员太不了解您了。您为了党,可以不惜牺牲一切,那怕是面对任何恶势力进行党内颠覆的意图。尽管您通过党的喉舌报及其他所谓中立的华文报章一面倒的方式来报道您和中央领袖的新闻及评论,我们还是坚决支持中央领袖对‘分裂派’平面媒体报道彻底封杀后又对党员进行 ‘封口’的决定。这群猪狗不如的家伙,那会了解您日理万机,中央党务,对内对外是多么的复杂。所谓‘没有参与就没有发言权’,因此对付这些不知好歹,不知死活的东西,绝对不能手软。虽然您不能像专政独裁领袖高喊‘枪杆里头出政权’,可您不妨告诫这群无知的东西们,您还有上方宝剑一把。告诉他们什么是‘党章里头出政权’!不听话的,尽量采取纪律行动,先进行思想改造,让他们读读中国近代史,让他们知道刘少奇,彭德怀因得罪伟大领袖的下场是如何,那怕是当年的老战友。倘若他们还是不识趣的话,一律开除,老二,您都敢砍,更何况是虾兵虾将。那怕是十万,八万,只要不听话的都砍。最好,如有1200中央代表不听话的照砍不误,那就更妙了!他们既然不爱惜党,您也可以宁为玉碎,也不为瓦全。让党永远在大马政坛消失。大家一拍两散。爽!打倒走资派!打倒‘地块’主义,打倒分裂主义,打倒假道学,打倒党内颠覆的恶势力。清除黑五类所有的牛鬼蛇神!!我怎么越扯越远啦。把当今马华之乱说到有如中国当年文化革命般悲惨乱局。党员对党员不讲真话,只讲领袖爱听的话。互相给对方扣帽子,加罪名。其他国家大事,人民生计不理不管。只要清除党内异议份子,那怕是排除异己,也要致至他们於死地,决不含糊。让党务停顿,倒退二十年。不可能!绝对不会有如此的结局!我党在翁总英明的领导下,一定会千秋万代受到人民支持的。我党万岁!伟大舵手,总会长万万岁!!
敬爱的总会长,恕我愚昧,斗胆请教您有关这一次开特大得良辰吉日,您为何选10月10日而不挑10月1日呢?我感到非常纳闷的是,以您的智慧,10/10 乃是分裂主义派为该省搞他们所谓的‘国庆’,自己作自己爽罢了!不会有很多人理他们。反观10月1日乃是中国庆祝60周年国庆,世界瞩目得日子。退一步来说,如果当天您老人家阴沟里翻船,痛失龙椅,最少世人的焦点是在中国国庆的新闻,而不是您老人家悲痛的伤心事。借用您的一句经典语录,大意是国内报章喜欢炒作新闻,小新闻只能炒作两三天,大新闻也只不过多炒几天罢了,过后人民也懒得理会。那多好呀!还是您认为多拖一天就多作一天的总会长。您太伟大,太辛苦了。
我说了太多了,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听说您还要赶去会见基层领袖和党员,毕竟自从当选至今,您很少有时间接见这群草根领袖。不知您有专机护送?总会长,您太辛苦了。我建议马华应该添购一架飞机,让您专用。不要在向他人借用,避免外人闲言闲语。让您堂堂皇皇的使用“马华一号”!
敬祝 总会长
万寿无疆, 万岁,万岁,万万岁!!

老战友,
吴乃澍敬上

No comments: